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seo

SEO服务--找SEO服务时提的错误问题和要求

时间:2012-03-31 19:03:53  来源:  作者:虾谷

 做SEO过程中,我经常碰到这些问题和要求,但它们都是错误的或者说不合适的,注意避免。

1、把某某几个关键词做到百度或谷歌的首页,需要多少钱?或者,你需要多少钱才能帮我做上去?

这个问题的本质是想让SEO顾问或SEO公司提供关键词排名保证。但这个是无法给予保证的,给多少钱都没有用。因为搜索引擎不是SEO顾问或某个SEO公司的,最终排名的决定权在搜索引擎的程序里。(如果排名公正的话,即使是百度和Google也做不了这个保证)

有时候,对某个关键词的排名有特殊需要的客户,会采取这样的方式与我们合作:先付少量订金,达到效果后按展示天数计酬。

2、能否先提供优化方案或者试用1-2个月,然后看效果决定是否支付报酬?

SEO不是几句话或一个方案就完事了,而是一个非常系统的工程。对于任何一次策划和方案,都需要前期大量的工作。包括:竞争对手分析、网站结构分析、关键词定位、链接检查、SPAM清除等等。先适用,或提供优化方案,对SEO顾问或SEO公司来说是不公平的。这样不像是一个商业合作。

有时候,一些客户把虚拟主机的用户名和密码都提供给我,然后让我先优化,并在达到效果后付双倍的报酬。这个合作方式,只对少数人。

3、你有朋友在百度或谷歌吗?

呵呵,即使有也没用。搜索引擎不会因为某个人而改变排名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四步,决定链轮模式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三步,消除“电子足迹”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一步,理解链轮的概念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小贺店铺
小贺店铺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