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seo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三步,消除“电子足迹”

时间:2012-05-22 13:49:38  来源:  作者:
  1.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一步,理解链轮的概念
  2.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二步,获得热门web2.0站点

首先,大家要明白什么是电子足迹,我们在创建链轮的时候,如果是根据某一个特定的规律,采用某种特定的链接模式,就会产生“电子足迹”,如果被搜索引擎发现这种特定的模式则会受到惩罚或者链轮作用降低。所以,当创建链轮时,不可避免的要做一些消除“电子足迹”的工作。

比如下面的这个链轮图:

linkwheel-3-1.jpg

9个web2.0站点全部建立链接到主站,此外它们还有一个链接到另一个web2.0站而形成一个轮。这种单一的模式很容易被搜索引擎发现,一当发现,链轮推广排名的作用就会降低。

下面的这些措施可以有效消除“电子足迹”,将链轮的作用最大化:

滴水穿石

与其一晚上就创建1000个链接,不如逐步创建你的链轮模式。按照一定的幅度,每天添加一些链接, 8周的时间就有56个这样的链接。这样比几个小时就创建1000个要好得多,它们大多会被过滤掉。

每次添加链接的时候都创建唯一的内容

旧的链轮模式是用相同的内容发布到不同的web2.0网站上。通过Google的熊猫算法更新,更重视站内因素,为每个链接创建惟一的,有用的内容对链轮更为有用。

用不规则的链轮模型

不要创建死板的链轮模式,比如用5-10个站指向相同网站,而其他站则互链。创建不规则的链接模式以防Google发现。

linkwheel-3-2.jpg

我会在后面几步中讲到更多类型的链轮模式。

不要闭合链轮

不要向上面那样把所有web2.0形成一个轮而闭合起来,永远不要闭合链轮,这样可以减低“电子足迹”而不让Google发现这个一个明显的链轮。更多的请期待后面的步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四步,决定链轮模式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三步,消除“电子足迹”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一步,理解链轮的概念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小贺店铺
小贺店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