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seo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二步,获得热门web2.0站点

时间:2012-05-22 13:35:49  来源:  作者:虾谷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一步,理解链轮的概念

为了创建一个强大的链轮,我们需要获取到最热门的web2.0站点,它们能最大化的传送链接权重。

决定链接权重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点:

权威状态:这些站的PR是多少?越高的PR它的链接权重越高。利用免费的SEO Quake plugin或者Market Samurai去获取给定站的PR。

链接政策:如果web2.0用的是“no follow”政策,实际上是告诉Google忽略里面的链接。建议在链轮中,可以参杂着“do follow”和“no follow”链接,因为这样使得链接更为自然。有一个很好的免费工具NoDoFollow可以识别站点用的是否是“no follow”链接政策。

我们首先要做的是寻找web2.0站点,才能开始建设链轮。某个高权威的web2.0站点或许适合用来推广所有网站,有一些则适合推广个别主题(利基)的站。下面的这个列表中的web2.0站点适合推广所有主题的站:

linkwheel-2-1.jpg

linkwheel-2-2.jpg

如果你是做利基市场网站,以下的针对利基的网站你可以关注一下:

linkwheel-2-3.jpg

linkwheel-2-4.jpg

我强烈推荐使用这个语句(“niche name+web2.0”)在Google中去查找相关的web2.0网站。如:

linkwheel-2-5.jpg

利用上面提到的工具去筛选出PR高的网站,优先选择那些可以免费发内容中带dofollow链接的。

然后,最好是把这些综合起来,进入到你的链轮里面。传统的web2.0网站,像“Squidoo”和“Hubpages”可以在每个链轮中都用到。最后你需要在把那些针对利基的web2.0的网站也加进来,它们网站的内容更为相关,能够提高你的链接权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四步,决定链轮模式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三步,消除“电子足迹”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一步,理解链轮的概念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小贺店铺
小贺店铺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