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seo

SEO优化解析www的域名好还是不带www的好

时间:2012-05-10 13:20:53  来源:  作者:虾谷

 通过对于一个域名我们可以解析成带www的和不带www的,那么SEO优化时这两种都需要解析吗?解析www的域名好还是不带www的好?如果不懂的人,可能会将两种方式都解析到自己的空间上,甚至会把自己好几个域名同时解析到一个空间。而这样的做法对网站排名不但不能提升,相反还会有被K的风险。

对此,虾谷网络的建议如下:

1、如果你的网站空间用的是虚拟主机。

那么我建议你只解析一个,虽然很多空间商说自己的虚拟主机支持301重定向,但是我不相信,因为我从未碰到过。你解析的时候要么带www的,要么是不带www的,我喜欢解析www的,因为我们习惯在浏览器输入www的网址;但是我有时又想解析不带www的,目的是为了在论坛留下签名的时候,能少占点字符。

如果你都解析甚至同时将数个域名都解析到一个空间的话,极易分散你的网站权重,不利于网站的排名,倒霉的话,会被搜索引擎认为故意作弊被K!

2、如果你的网站空间用的是VPS或者服务器。

你可以解析2个,但是需要对其中的一个做301重定向。这么做的前提是,你的网站流量足够大,每天至少能达到5000IP以上,目的就是为了减少额外的流量损失。如果达不到这个标准那就先不用管了,只解析一个就可以了。

最后一点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对SEO技术感觉太神秘,seo就是为了从百度获得点流量。更多的时候,还是要去打造自己网站品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四步,决定链轮模式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三步,消除“电子足迹”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一步,理解链轮的概念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小贺店铺
小贺店铺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