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seo

SEO执行中不容忽视的细节决定流量的翻倍

时间:2012-04-16 16:22:35  来源:  作者:虾谷

 人们常说,小处见大。的确,小处不可随便。SEO何尝不是如此。有时一个小小的符号决定了文章的收录,决定了网站流量的巨大变化,不是危言耸听,事实真的如此。认真地学习SEO技巧中的细节知识,有助于你的快速提高。

1.标题的字数?

百度25个字内;谷歌28个字。

所以我们还是写进25个字内吧。

2、为什么要用“_”?

其实如果要完美符合seo,就用_吧,为什么?因为在搜索引擎眼里,这个符号代表:空格。

这样写不如让你们看实在的:你们搜索任何词,如果有百度贴吧、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等等,中间的符号都是:”_”,查看:

http://www.baidu.com/s?bs=%CA%DE%CA%DE&f=8&wd=%CA%DE%CA%DE%C3%C5

所以我的“南京广告公司_南京传媒公司_做广告,找圣辉传媒”就是这样的了。

3、那怎么有看到“-”的?

这个符号就是破折号的意思,没什么特别含义。可以全用下划线。也建议用下划线。

4、“互联网创业-网上创业论坛★教你网上赚钱月赚1万最快的方法★”中的★是什么意思呢?

当别人搜索互联网创业时,这个符号起到的是醒目的作用,增加了点击率。增加点击率即是增加流量。对于增加点击率,请看下面各点。

积少成多,多积累一些以上这样的SEO小知识,往往会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感谢SEO前辈们的知识分享。这么多的细节如果让我们自己去摸索和总结不知要浪费多少时间和精力。希望我们在SEO的这条光辉大道上互相交流,互通有无、共创辉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四步,决定链轮模式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三步,消除“电子足迹”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一步,理解链轮的概念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小贺店铺
小贺店铺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