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seo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一步,理解链轮的概念

时间:2012-05-22 13:30:38  来源:  作者:

链轮是一个强大的链接策略,它能把Google对网站的外链评估效果作用最大化。实际上,如果创建的是内容相关的外链到你的网站,链轮在“权威的”web2.0站中影响更大。

下面这张图是一个非常传统的链轮图:

linkwheel-1-1.jpg

你的主站在这个轮的最中间,它被高权威web2.0站连接包围着,而且这些web2.0站也相互连接着。通过这些web2.0站属性页面的权重积累到主站,并且推动着主站在搜索引擎结果中的排名。

典型的web2.0站,比如“Hubpages”,“Squidoo”允许你发布携带指向主站的链接的内容(当然这是免费的)。为了能让Google有效分配这些高权重属性页面,创建10个以上的不同的web2.0属性页面外链(指向主站)将会推动排名。所以,有效的链轮就是科学的最大化这些相关的权威web2.0页面的链接流。通过创建外链的外链,循环的来推动这些外链也是一门艺术。

针对以上理论,给出的下面两种情况,大家可以分析下那种更为强大:

第一种情况:“减肥”主站有四个来自就“减肥”相关博客(PR2)的外链。

第二种情况:“减肥”主站有一个来自Squidoo的外链,一个来自Hubpages的外链,一个来自Youtube的外链,一个来自Wordpress的外链。不止这样,Squidoo,Hubpages,Youtube,Wordpress都是互链的。比如:Squidoo内容中的链接指向Wordpress的内容,Wordpress内容中的链接指向Youtube的内容,Youtube内容中的链接指向Hubpages内容。

很明显第二种情况中的传统链轮就更为有效发挥外链的作用。然而从不同的web2.0站中发布带很多链接的内容并不是那么容易。Google的算法能很好的区别他们的“电子足迹”。所以,我们需要构建更为复杂的链轮模式。我们想想像华尔街日报或纽约时代这种网站,为什么他们能在搜索引擎中获得那么大的排名就是因为他们有成千上万的web2.0网站和博客链接到他们的文章页。Google会把越来越多的权重分配给“社会化信号”,这是SEO一个基本的方向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四步,决定链轮模式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三步,消除“电子足迹”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一步,理解链轮的概念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小贺店铺
小贺店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