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seo

网站优化技巧

时间:2012-04-18 20:10:29  来源:  作者:虾谷
  
网站优化有技巧可言。作为企业SEO人员意识很重要。说白了就是我们的思维方式能不能跟上市场的需求。对于SEO我们大家都很清楚。必须找准点,也就是我们的关键词,关键词直接决定我们做SEO的效果,对网站带来的具体流量,那么分析关键词方面,我们都要考虑到很多因素。 
1:我们要考虑什么样的词会被人大量搜索,这个要结合我们的具体情况,以及网站要面对的人群。 
2:我们的技术能实现到什么样的水品。比如说一些广义词,热门词、图片等。我们要考虑实际操作的技术含量,确实这些词能带来大量的流量和人群,但前题是我们必须能做到搜索引擎的首页。要注意长尾,这样描述,对于新手可能有点虚幻,但只要有实际操作过,自然能够领会。 
3:考虑关键词同网站的相关性,这个直接关系到我们站点盈利的多少以及是否能盈利。 
这已经给我们基本上讲清楚网站优化的三点重要的知道。以上三点是关键词选取中的重点。需要相互结合使用,互补缺点。这样经过细心挑选的关键词才能成为网站的目标关键词,选取关键词的过程中,涉及到的大多都是实际性的问题,技术含量不高,但是这依然是SEO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环节。 
选取关键词-构架网站-网站收录-站点内容操作-外部连接操作-关键词维护。选取关键词,网站收录的重要性我已经说过。我们看下架构网站,这也是刚才提及到一点:我们技术能实现的东西为什么不去实现的原因。!我们都知道SEO离不开连接连接里面又细分为网站的内部连接和外部连接。架构网站其实就是优化站点的内部连接,必须清楚的给搜索引擎一些概念和一丝信息自然搜索引擎能指导我们的网站重点在那里,这样才能有方向有目的的抓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四步,决定链轮模式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三步,消除“电子足迹”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一步,理解链轮的概念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小贺店铺
小贺店铺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