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seo

百度石榴算法1.0即将上线

时间:2013-06-04 20:12:01  来源:中新虚拟主机  作者:Zac@SEO每天一贴

 刚刚看到百度站长平台发布的消息,继绿萝算法之后,百度即将上线石榴算法,主要针对低质量内容页面。果然是个植物系列。

将在一周后上线的石榴算法第一期,姑且称之为石榴1.0吧,要打击的是“含有大量妨碍用户正常浏览的恶劣广告的页面,尤其以弹出大量低质弹窗广告、混淆页面主体内容的垃圾广告页面为代表。”

简言之,尽量避免弹窗,避免广告太多、太大。还好,我的博客没有任何广告。

17号早上回到新加坡,不禁感慨一下新加坡机场的方便、高效。从飞机降落(不是走出飞机,是飞机着陆那一刻),到出海关,到取行李,到坐上出租车,一共只用了10分钟时间。以前平均时间大概在15-20分钟,这次最快,居然只用10分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四步,决定链轮模式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三步,消除“电子足迹”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一步,理解链轮的概念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小贺店铺
小贺店铺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