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seo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七步,关键字和链接结构

时间:2012-05-22 14:03:23  来源:  作者:
  1.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一步,理解链轮的概念
  2.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二步,获得热门web2.0站点
  3.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三步,消除“电子足迹”
  4.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四步,决定链轮模式
  5.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五步,为链轮创建内容
  6.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六步,混合内页链接

有效的链轮还有一个关键就是链接所用到的关键字。大部分人会挑选一个关键字作为外链的锚文本。

Google机器人会为收录你的网站和关键字,当某个高权重的网站用这个关键字链接到你的网站的时候,会给你的网站排名提供高分数。

但是不要用同一个关键字作为你的外链锚文本,这样给Google留下很明显的电子足迹。

比如现在我们有5个不同的锚文本,我们将会在5层中的每一层用一个。

为了指出我所说的层,我们来看个图:

linkwheel-7-1.jpg

如上图,核心是“主链轮区”,包括我们的主站和6个web2.0站点,每个web2.0站点都有链接指向主站,锚文本比如是weight loss tips。

第2层中的链轮中包括4个web2.0站点链接指向上一层的一个web2.0站点,这次是不同的锚文本,how to lose weight。

第3层的链轮中也包括4个web2.0站点链接指向第2层的一个web2.0站点,这次也是不同的锚文本,lose weight tricks。

第4层的链轮中也包括4个web2.0站点链接指向第3层的一个web2.0站点,这次也是不同的锚文本,lose weight solutions。

第5层的链轮中也包括4个web2.0站点链接指向第4层的一个web2.0站点,这次也是不同的锚文本,fat loss tips。

这个多层的链轮每一层都主攻一个关键字,这是及其强大的。

如果使用“潜在语义索引”的关键字作为外链的锚文本,会将大Google对站点的权重分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四步,决定链轮模式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三步,消除“电子足迹”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一步,理解链轮的概念
10步征服web2.0链轮第
小贺店铺
小贺店铺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